孟夏草木长

To infinity and beyond

大阪是我平和西皮的故乡!
京都是我最爱的M7《迷宫的十字路口》发生地!
于是,真情实感爱着平次小哥哥&和叶小姐姐的我(谁给你的脸叫人家小哥哥小姐姐?)终于整理出一波巡礼!


【图1-3】鞍马山,M7里平次和柯南前去查案的地方。
【图1】鞍马寺正门。错过了樱花盛开的季节也不遗憾,蓊郁的绿色沁人心脾。上山之后发现几株尚在开放的樱花,倒有点"人间四月芳菲尽,山寺桃花始盛开"的欣喜。
【图2】不动堂,M7里平次遭到袭击的地方。
【图3】西门的路牌。不要怀疑,照片和截图角度不同但就是同一块牌儿!巡礼过程没有影像资料参考全凭不太好的记性碰运气瞎拍,出bug了我也很难过_(:3」∠)_
【交通旅行信息】鞍马山相比京都其他景点距离市区较远,搭乘叡山电铁往返(就是M7里平次载着柯南骑摩托逆行追犯人的那条铁轨!)传说中的山路难走,因为我和朋友都是巨能走的girl,日行三万步还一路说学逗唱,我们没有感觉不代表大众观点~紧邻西门的贵船神社是我在京都拜访的颜值最高的神社,传说求良缘很灵,但愿吧哈哈哈。松松散散地玩下来,鞍马贵船线差不多大半个白天时间。


【图4】鸭川。我在京都最喜欢的地方,很有人情味的地方。清晨、傍晚、夜晚,鸭川都很迷人,会让人觉得,活着真好。


【图5】一个仅仅从颜色上实现的cos以及做作的摆拍。


【图6】天守阁。没有登楼(排队恐惧症),仅仅在其坐落的大阪城公园吹了一下午的风。在我心中,大阪城公园之于大阪等同于鸭川之于京都,忍不住会想,服部少年和远山少女会不会在这里有过什么动人故事。


【图7】大阪府警察本部,紧邻大阪城公园。因为在大阪城公园吹了太久的风(……),出公园的时候天色已有些晚,正和朋友说着,算了算了警视厅就不找了,一抬头,我的天,感动到想吟诗:"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抬头,那楼却在灯火阑珊处。"


【图8-9】戎桥!朋友们!戎!桥!平和里程碑啊亲人们!平次说不能在戎桥上随随便便给心爱的姑娘表白,今天我就不吐槽僵尸别墅有多奇葩了,我只想说,要是我在贵船神社写的绘马灵验了,我一定牵着男朋友来戎桥还愿!


【又开始废话】这个博之前一直走文艺路线(我是这么认为的不管你们信不信),写这条流水账博时西皮魂炸裂难以自持画风突变自己都被吓着了。还有一些巡礼的地方就不一一介绍了,其实在他们的城市,随时可以感受到他们的气息(只要脑补能力足够!)我在关西和朋友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,原来动漫里演的都是真的呀。也感谢我并不迷柯南的朋友陪我一起中二,关西这一路走得实在开心❤


End.

评论(9)

热度(33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