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夏草木长

To infinity and beyond

怎么说,我永远都是一种想凑热闹又融不进去的心情。
露天歌会啊……楼下的灯光亮了好几个晚上,很漂亮,让人有期待感的漂亮。
于是和朋友约好了去歌会,拉拉扯扯地逛了几圈,吃冰淇淋,自拍,听歌,挥舞荧光棒,遇见几个熟人停下来聊天……真是,尽心尽力地在扮演热闹场景中的背景板角色。
也说不出哪里不好,反正我……就是假嗨,一边和人说笑,一边思考人生——啊真想一个人躺床上看漫画啊。
脸上在笑,心里的小人儿手足无措,像死活无法聚焦的镜头,映照出虚化的开心,看不清楚的。
所以我喜欢蹦迪现场,手忙脚忙,就顾不上许多无用的心思。
嘛,好歹还是拍了两张好看的照片,虚化的光斑做lofter封面很满意。



对了好笑的是,熟人见面第一句话都是,论文写完了没,然后会心地摇摇头。现场发放的手幅有一款写着"今晚一定交, just do it…later",毕业歌会也是很懂毕业生的心噢(你这样只会徒增心理压力让我想马上冲回去改论文啊喂!)

评论(2)

热度(3)